May 2, 2011

副作用

夏天了。我的頭髮長了。你喜歡的長髮。

我並非有心要再想起,關於你的線索已經少的快要沒有痕跡。是我禁不起。你的名字,僅存的影像,獨有的文字,像千百隻針扎的我一再痛哭。雖然接受這所有,但原來我是這麼這麼害怕忘記你。我並不打算放棄愛著你,其實不堅持也是這樣繼續著。只是你看不見聽不到我的獨白,只是有一天你就此洗清我的部分。

我大概是愛情裡背著永恆副作用的最低等動物。

1 comment:

  1. 低等動物

    作詞:黃偉文
    作曲:錢文璟
    編曲:C.Y.Kong

    喉嚨很乾 所以愛上你的吻
    嘴唇需要覺得 曾被誰期待過
    身體空虛 所以愛上你擁抱
    胸膛需要記得 也被懷念過

    何必需要動心 我只要相信我本能
    需要就是原因 我是人

    因為野性 所以愛上你指尖
    鬍渣需要覺得 曾被誰馴服過
    因為寂寞 所以愛上你肌膚
    體溫需要記得 也被承受過

    留不住你的心 我只要留住你的人
    留不住你的人 也留住一吻
    擒住你的肉身 不需要俘擄你靈魂
    像個低等動物 那麼天真

    *兩個人互相的欣賞 愛情不過是這樣
     給慾望找個對象 本質上都是一樣
     不要想得那麼抽象 愛情不過是這樣
     做起來我們還不是 一樣*

    談情不錯 不過還有事要做
    身體需要覺得 沒被冷落過
    說得太多 沒有動作
    為什麼我等你你等我 就不算罪過

    REPEAT**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