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g 23, 2012

[派皮] hello 弟弟

27W,預約了3D超音波要看看劉小弟。8/2蘇拉颱風侵台,C獲得颱風假一天,剛好可以在風雨飄搖中護送我到醫院。過程因劉小弟很有個性所以暫停/重複了幾次,還好颱風天沒什麼人,護理師讓我去散步兩次再回診間重照。


<1 round,劉小弟露臉>
老實說我只被那很粗的臍帶驚到,難怪他的體重進度一直超前...
這顆鼻子看起來應該是像把拔的,讓小鼻阿母我安心不少。



護理師說:胸膛很厚噢!有沒有看到小小事業線哈哈哈!!


 聰明的劉小弟大概知道自己曝光了,馬上轉向趴著不給瞧。


<2 round,哼>
散步了一圈後,劉小弟居然整個面壁起來,這跟阿母在鬧脾氣時一模一樣,哈哈哈...(C開始面有難色),但你小小背影還是好古錐。



<3 round,一閃一閃亮晶晶>
護理師請我再去走走,若真的照不到就要下課了。我開始溫情攻勢,在走廊上唱起他總是很有反應的小星星,希望他看在這麼惡劣的天氣上賞個臉。
小星星果真是好法寶,劉小弟終於側過了身,一付意興闌珊樣,打呵欠的樣子被捕捉下來。






小人在肚皮裡頭原來就是這樣吃吃睡睡(啊不然咧),無聊就開始摺腿或翻滾,我想依劉小弟好動程度,一整套拳法早駕輕就熟了。

弟弟,外面的世界更大更有趣,乖乖長大,將來我們和你一起探險!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